close
下午和玲去屏東市領完票後
就叫雨頻來菁英集合
準備去東港夜市
大概6點多
我和雨頻 玲 佩如
兩台機車就前往東港去囉
經過打聽來說東港在潮州在過去
其實還好感覺不是很遠
內埔鄉-竹田鄉-潮州鎮-崁頂鄉-東港鎮
據知識+找到說東港橋下右轉
好像不然 最後問路才找到東港夜市
到東港夜市約7點
停好車位後就開始逛囉
此時我們肚子已經餓扁了
就邊逛邊買邊買邊吃
吃了不少東西
1.甜涼圓
2.大阪燒
3.沙威瑪
4.炭烤串燒
5.壽司
6.狀元糕
7.銅鑼燒

東西都買一點一點一塊吃
很多東西以前看過但卻沒吃過
甜涼圓 大阪燒 狀元糕是第一次吃
原來這麼好吃阿我以前居然錯過了
多虧玲 雨頻要買我才有機會吃到
走到一半發現怎麼有人一直看我們
原來是佩如的同學
她們來這邊聯誼
還真多人阿


發現一個很妙的地方
就是我們在東港夜市看到的攤販
好像似曾相識熟悉的感覺
仔細一看好多家都是昨天去潮州夜市所看到的
因為老闆都是同一個 呵呵
和潮州夜市的差別
大概是東港夜市路比較大條
其它是差不多的


我們逛完8點
就騎車到處晃晃
經過一座不知名橋
紅色的很漂亮壯觀
還看到漁港碼頭
有海的味道呢
在岸邊有很多家在賣行動咖啡
想說反正時間還早
我們就下去走走
找間來喝個東西聊個天兒
悠閒奢侈一下
我點了經典奶茶
 
雨頻 榛果鮮奶
佩如 抹茶奶茶
玲 拿鐵咖啡
正是所謂的燈光美氣氛佳
配合著音樂 美麗的月景 真是享受
不少人在這聊天聚會
感覺真的很不錯
 

悠閒過後要走之前
還買了東港的特產
東港櫻花蝦
準備帶回去孝敬家人
9點半就從東港回學校
順道去內埔IZU買麵包
還以為今天又會趕門禁
反倒是悠閒不疾不徐
回到宿舍才10點半而已

怨言:哎 手機畫數低的可以,美麗風景無法清楚拍下,沒帶相機出來真是遺憾,我看我相機隨身攜帶好了,因為千言萬語比不上一張相片來的真實。

小插曲:夜市逛到一半,老姊打來報喜,新總統終於揭曉,果真如我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joil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